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8.jpg

台東最威親子飯店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是台東市區於 2019 年才新開幕的親子度假飯店,鄰近台東火車站,

飯店有球池遊戲室、氣墊床樂園、卡丁車賽道、露天SPA泳池...休閒設施超豐富,小朋友很有得玩,

還有溜滑梯主題房、四單床房型、聯通八人房~適合各種族群入住。下午時段還有免費冰淇淋、爆米花~超棒的  

/tmp/phpXsxyHU

延伸閱讀》台東親子旅遊攻略~交通、住宿、景點、路線一次搞定|台東旅遊地圖|台東一日遊

/tmp/phpbdG5L7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~台東最強親子飯店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位在台東市區,是 2019 年全新完工的飯店,也是台東親子設施最威的度假飯店。

飯店內有球池遊戲室、氣墊床樂園、卡丁車賽道、露天泳池,還有溜滑梯親子房,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啊~

◉ 禾風新棧怎麼去?

自行開車|台 9→更生北路→左轉更生北路596巷→直行接文昌路→興安路一段左轉→右轉新興路→禾風新棧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 11→下中華大橋右轉至馬亨亨大道→興安路→右轉新興路→禾風新棧。

大眾運輸|台東火車站步行約 10 分鐘 (850 m),開車約 3 分鐘。

接駁服務|飯店有台東車站、台東機場接駁服務,需三天前預約 

◉ 禾風新棧停車資訊

飯店 B1 有地下停車場 (數量不多),飯店後方有遮陽平面停車場,飯店對面還有一大片露天停車場~停車位充足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42.jpg

 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的英文名稱為 Rice Hotel~在飯店大廳可以看到很多稻米主題的裝飾~非常特別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1.jpg

  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還有一隻貓棧長,電梯旁設置的棧長的家~超可愛的!!

幸運的話可以看到棧長上班唷~但是兔兒毛毛完全沒有看到棧長現身...太可惜啦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2.jpg

 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除了有可愛的貓棧長,還有好幾隻卡哇伊的吉祥物~實在太 Q 啦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3.jpg

 

飯店大廳旁還有個角落,提供了『FUJI頂級旗艦電動按摩椅』,投幣 20 元就可以按 15 分鐘~非常享受啊!!

兔兒拔和兔兒麻退房前特別跑來用,多種模式可以選擇,按摩很夠力~全身舒爽啊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3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米樂四人房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共有 98 間客房,有一大床、兩單床、兩雙床、一大兩小床、四小床...多種房型,

也有兩間家庭房聯通的八人,還有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家庭房!!

只不過...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的溜滑梯雙層床上下都是雙人床,表示大人小孩都擠在這張床睡~感覺不舒適啊

所以兔兒麻放棄這個小孩子喜歡的房型,選擇有四單床的〖米樂四人房〗~一人一床一被才好睡啊!!

/tmp/phpZqnWIk

 

〖米樂四人房〗房間有 12 坪大,房內放置了四張 100*200cm 的單人床,還有非常非常寬敞的空間。

地板是木質地板而不是地毯~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入住啊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9.jpg

 

房間的角落有桌椅,另外還有書桌、行李台~置物空間十足,也有很多位子可以坐~非常舒適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4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5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6.jpg

 

房間的 mini bar 除了有快煮壺、瓶裝水、咖啡包、茶刀,還準備了免費的小點心!! 非常貼心啊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0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1.jpg

 

〖米樂四人房〗的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,但這個房型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有點可惜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7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08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禾童樂園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最吸引親子入住的就是這個全台東最威飯店遊戲室~〖禾童樂園〗〖氣墊城堡〗...

遊戲室位在飯店的後棟,要走櫃檯後方的專屬電梯才能抵達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4.jpg

 

遊樂設施都有各自的開放時間,且僅限住客使用,進場時必須出示房卡,還要量測體溫跟消毒雙手。

而且一定要記得穿襪子、戴口罩唷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7.jpg

 

〖禾童樂園〗每天 08:00-22:00 開放,中間沒有休息清場,可以玩一整天。

這裡是個結合攀爬設施、溜滑梯、小球池的遊戲室,雖然和親子館相比實在不大,但是很夠小小孩玩囉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5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6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8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19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0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氣墊城堡

像兔兒毛毛稍大一點的孩子,就比較喜歡〖氣墊城堡〗遊戲區~

〖氣墊城堡〗的開放時間為 08:30-10:0014:00-17:0018:30-21:00

裡面有恐龍森林、海洋世界兩座大型氣墊床~兔兒毛毛超愛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1.jpg

 

氣墊床真的非常放電,爬上爬下加上彈跳,玩一玩回房間真的可以很快就睡著啊~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還要直接來報到,一直玩到退房時間才肯離開呀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8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9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0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1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賽車場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最吸引親子入住的就是這個全台東最威飯店遊戲室~〖禾童樂園〗〖氣墊城堡〗...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2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3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游泳池&禾風亭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的 3 樓大露台上還有廣場和泳池~非常有度假氣氛啊!!

泳池一年四季都有開放,但是開放時間都不太一樣,詳情請見飯店官網唷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4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7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8.jpg

 

泳池旁還有非常南洋風的涼亭,在泳池畔喝飲料、陪孩子玩水實在非常愜意啊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5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6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雲端健身房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〖雲端健身房〗位在飯店的五樓,開放時間為 08:00-22:00,

雖然健身房空間不大,設備也不多,但是有泳池美景,在這兒運動也蠻不錯的。

其中吸引兔兒麻的是~划船機還有連結互動遊戲,變動邊玩真的很有趣啊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39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海洋屋

〖雲端健身房〗旁邊還有個可以讓小朋友看書、畫畫、做 DIY 的〖海洋屋〗

這裡的畫筆、塗鴉可是完全免費提供,塗鴉 DIY 也只收成本費 $50~真的很佛心啊~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40.jpg

 

〖雲端健身房〗〖海洋屋〗旁邊準備了飲水機、公用的奶瓶消毒鍋~方便帶小寶寶出遊的家庭使用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41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星空吧&星空廣場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3F 露台還有個〖星空吧〗,15:30-23:00 提供各式軟性飲料及冰淇淋等食品~

想吃點心、宵夜、小酌,想要用餐也可以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3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2.jpg

 

禾風新棧度假飯店|饗禾百匯餐廳早餐

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的早餐在一樓的〖饗禾百匯餐廳〗提供,供餐時機為 07:00-10:00,早餐還算豐盛。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6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7.jpg

 

比較厲害的是有現煎的蘿蔔糕、漢堡排,還有現煮的台東米苔目~都很好吃呢!!

餐檯上還有提供漢堡麵包、番茄、生菜、特製醬料~可以 DIY 漢堡,毛毛很愛吃啊!!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4.jpg

2021-0123-禾風新棧度假飯店-25.jpg

 

兔兒毛毛家這次入住台東【禾風新棧度假飯店】真的非常滿意!!

這裡的工作人員真的非常友善,環境設施乾淨漂亮,房間寬敞舒適,還有好好玩的休閒設施~小孩很有得玩。

比較可惜的是,兔兒毛毛家太晚抵達,錯過了 12:00-17:00 在一樓餐廳提供的茶點~沒吃到爆米花、冰淇淋啊~